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明盛路8月底建成 渝长高速复盛下道直达鱼嘴
06-13 12:41:5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日前,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了解到,明盛路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完工通车。届时,从渝长高速复盛收费站下道开车通过该道路,可以直接到达鱼嘴商业中心,无需通过鱼复隧道。

目前,明盛路主体工程基本成型,工人正在安装路面附属设施,大型设备对道路两旁景观进行施工作业,下一步将进行沥青路面施工。

据了解,明盛路起于鱼复工业园区港东路立交,止于渝长高速复盛路口, 为城市次干路,全长121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 40km/h,标准路幅宽度为22m。工程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丰富鱼复工业开发区路网结构,缩短复盛到鱼嘴的通车时间。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从复盛高速路口下道后,通过鱼复隧道到鱼嘴镇中心,大概需要20分钟,该工程建成后,从该道路通车,大概只需要5分钟,大大节约了园区企业的物流成本。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尧

原标题:两江新区明盛路8月底建成 渝长高速复盛下道直达鱼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