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自驾哪里去?解放碑排第一,这5个地方最热门
06-13 14:5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高德地图日前联合中国旅游协会发布的《2018端午出游指南》,这份指南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解放碑、民国街、磁器口、长寿湖和黑山谷将会是排名前五的重庆本地驾车出行热门景区;而龙湖时代天街、西部奥特莱斯、万象城、南坪万达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会是重庆人“驾车出行热门商场”的TOP5。

《2018端午出游指南》显示,端午期间全国热门景区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直辖市及省会城市。最热景区是依旧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其次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而在重庆周边,“都江堰—青城山—青城后山”则将是西南地区最为火爆的自驾游线路。

同时,根据高德地图联合80多家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的《2018年端午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从近两年趋势来看,端午拥堵程度较五一有所下降。出程拥堵高峰主要集中在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上午9点至12点,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小长假最后一天的16点至21点。预计全国高速在端午期间整体路况较好,不会出现大面积或长时间拥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马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