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早雨一直下 雨中这一幕让市民流下眼泪
06-13 19:49:4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李女士是两江新区的居民,今天早上李女士开车送孩子上幼儿园,路上看到了让她感动的一幕。 

这段画面是市民李女士早上九点多钟拍摄的,大雨当中,民警为伤者遮雨,这一幕让她深深感动。

第1眼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地点,现场是一处过街斑马线。据摊贩周大爷介绍,刚才雨下得的确很大,一位上了岁数的女子埋头横穿斑马线时被面包车撞倒了。

经过了解,李女士拍摄的视频和照片上那位打伞的,是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骁骑大队的民警。据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的这位陶姓民警介绍,早上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事故,伤者是一名老人,浑身是血,见状,他们四人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安慰伤者并轮流给她打伞。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医生表示,老人面部受伤严重,颅内有淤血,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受伤老人姓杨,今年60多岁。初步调查显示,老人在斑马线绿灯结束后,仍埋头横穿,面包车刹车不及导致意外。对于现场救助伤者一幕被大家看到并称赞,民警表示,这只是他们的工作日常。

虽然只是民警的工作日常,但雨中这一幕救助场景,让市民李女士眼睛湿润了,也让周围不少看在眼里的市民暗暗点头赞许。

在为民警点赞的同时,第1眼记者还要再次给市民们敲敲警钟,事发现场采访的半个多小时内,我们亲眼看到不少市民和车辆,有闯红灯的情况发生,一度还险象环生。为了你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原标题:今早雨一直下 雨中这一幕让市民流下眼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