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食物之间热量的惊人对比,减肥人士看过来
06-13 17:03:13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减肥不是件容易事,除了适量运动外,选择合适的饮食也至关重要。网上的一位博主Amanda Meixner就向我们呈现了食物之间热量的对比,看完之后你一定会惊呆:健康食物即使吃了一大堆,其热量可能和你吃一点点零食是一样的!

牛奶巧克力含有44g碳水化合物、41g糖、2g纤维和370卡路里的能量;而同重量的黑巧克力含有13g碳水化合物、6g糖、5g纤维和250卡路里的能量,所以你可以用黑巧克力代替牛奶巧克力。植物油和菜籽油经过精加工,高温会对油脂中的健康成分产生负面影响,并在加工过程中除去大部分ω-3脂肪酸;特级初榨橄榄油是通过冷榨工艺生产的,避免了高热处理,这种油富含对心脏健康有益的脂肪。每杯酸奶油约含40卡路里的能量和6g脂肪,但不会提供其他营养物质;牛油果酱中富含抗氧化剂和约4g的纤维,以及对心脏健康有益的脂肪。所以你可以用牛油果酱代替酸奶油~

一杯草莓奶昔与一大盘沙拉、一碗草莓的热量是一样的,你会选哪个?

选择吃水果同样可以满足爱吃甜食的你~

右图中淋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一种蔬菜酱汁哦~

同样是1870卡路里的一顿快餐和一整天的食物~

饼干只含有盐和碳水化合物,而且需要吃很多才有饱腹感;但蔬菜富含许多营养物质,有益肠道健康,可以使人产生饱腹感、舒适感,也能帮助舒缓情绪等~

用生菜卷代替米饭卷的寿司,可以让你摄入相对少的能量~

想要减肥,在饮食上做出改变也是很重要的哦。你有没有对食物有了全新的认识呢?

原标题:食物之间热量的惊人对比,减肥人士看过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