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这条斜坡上的便道泥泞不堪 路人频繁摔倒
06-13 21:52: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大坪街道天灯堡社区居民今天早上打来电话说,他们那里施工毁了原来的路,临时打通的便道泥泞不堪,这几天已经摔了好几个人了。

天灯堡社区居民告诉记者,旁边房屋拆迁,上周星期一,施工单位就将原先的水泥路封闭了,在斜坡上另外开了一条路。

可是这条路泥泞难行,几天时间就摔了好几个人,年纪特别大的根本不敢出门了。

大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张副书记告诉记者,天灯堡社区的施工项目是渝中区棚户改造项目。

他们已经从群工系统里得到了道路难行的反映,也给渝中区拆迁指挥中心汇报了此事,希望他们能够安排现场施工单位加以整改,没想到还没动手整改,今天又有群众摔伤了。

为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大坪街道办事处表示将与区指挥中心加强联系,促进整改工作及早进行。

渝中区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高考和中考的原因,这几天出渣不方便,因此天灯堡社区居民出行的道没有及时恢复,临时便道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他表示将马上联系施工单位用碎石铺路,加紧出渣速度,恢复原来路面的通行。施工单位还将前去探望受伤群众,并承担相应医药费用。

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天灯堡社区的临时便道已经在铺填碎石,道路泥泞难行的状况有所改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大坪街道天灯堡社区 便道泥泞频繁摔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