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废旧物资惊动马蜂窝 一人轻伤一人死亡
06-13 19:52:3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6月11日下午,巴南区花溪半岛二期工程施工区内,两个工人去回收废旧物资,没想惊动了一窝马蜂,因为躲避不及,一人轻伤一人死亡。记者在工地外面见到这位叫做殷德荣的工人,他的手里拿着一只已经死去的马蜂,腿上还打着纱布。

殷德荣说,他和工地签了一份回收废旧物资的合同。11号下午1点,殷德荣和同伴殷益美进入施工区内回收废钢筋,钢筋堆码好再用吊车吊时,惊动了一窝马蜂,随后遭遇马蜂围攻。两人见状赶紧逃跑,虽然都跑得很快,但还是被马蜂蛰了。他自己的伤倒是比较轻微,可同伴殷益美的颈子,鼻子,手臂都被蛰伤,仅仅过了两分钟,人就瘫了,口吐白沫。

殷德荣当时赶紧打了120,10分钟以后急救车就赶来了,但是回天无力。

事情发生以后,消防队员很快赶来,用杀虫剂对马蜂进行了清理,施工方也用围挡对现场进行了封闭,记者采访时因此无法到达第一现场拍摄,但是在现场遇到了花溪街道办的副主任邓迎春,据他介绍,目前各相关职能部门都已经介入了事件的调查,经核实,确实因为马蜂蜇人,造成一死一轻伤。花溪街道第一时间就成立了工作组,组织各方处理事情。

邓主任表示,目前事件的进一步调查和善后事宜等工作都已经展开。 

原标题:收废旧物资惊动马蜂窝 一人轻伤一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