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外一大挂车右转撞倒行人 婴儿车内一岁女童身亡
06-13 19:5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2号)晚上7点多钟,华府雅苑小区附近,一辆大挂车在行驶过程中,将一名1岁多的小女孩撞倒,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岁多的小女孩正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孩子的父母悲痛不已。据目击者曹先生介绍,当时小女孩坐在婴儿车上,孩子的爷爷推着婴儿车散步,一辆大挂车突然快速右转开了过来。

记者现场看到,肇事的大挂车应急灯开启,停放在附近,小女孩的婴儿推车卷入到了大挂车右前轮之下,已经发生严重变形。

车祸发生后,热心市民赶紧报了警,并且帮忙拨打了120,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对小女孩进行抢救,遗憾的是,没能挽救小女孩的生命。

随后,交巡警赶到现场,将肇事的大挂车驾驶员带走,小女孩的爷爷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福雅苑小区的业主反映,最近一年多的时间,小区旁的公路上长期停放着大货车,行人通行道路被大货车占据,由于大货车体积大,挡住了行人的视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个月的时间内,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大货车撞死人的事故,上次是在5月23号傍晚,在小区附近的一处红绿灯路口,一名外出散步的老人,同样也被右转时的大货车撞倒在小区门口,后来死亡,对此,天天630曾经报道过。

如今,二十多天的时间过去了,记者走访发现,华福雅苑小区附近的公路两边仍然停满了大货车。

密集分布的大货车,将附近居民们出行的道路堵塞,居民们过马路提心吊胆。

据了解,华福雅苑小区是还建房小区,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这几条道路是当初修建小区的时候同时修建的,这几条道路原本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大货车占道停车。由于道路没有移交给政府管理部门,大货车占道停车,平时并没有交警来贴罚单。

据华岩镇政府城管执法大队队长谢晓燕介绍,华福雅苑附近的道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没有移交给市政管理部门,目前,镇政府正在协调相关部门,办理道路移交手续。

工作人员表示,解决了道路移交问题后,也会协同交巡警,加大对华福雅苑小区旁的道路的执法力度,争取彻底解决这片区域大货车占道停放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小区外一大挂车右转撞倒行人 婴儿车内一岁女童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