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豪华摩托高速上飙车 三秒破百法拉利都追不上
07-07 15:56: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三辆豪华摩托利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绿色通道,从綦江收费站闯入G75兰海高速,向贵州方向一路飞奔,不仅占据超车道高速行驶,其中一辆车居然还搭乘有乘客,一时险象环生。今天,高速执法部门公布了相关视频。

7月1日中午12点过,高速执法人员接到收费站工作人员以及多名过往驾驶员的报警,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拦截,大概是过了半个小时以后,摩托车在经过崇溪河主线站的时候被成功的拦了下来。

经调查,这三人是车友关系,准备从重庆回贵州。而三人驾驶的摩托车均为经过一定改装的红色杜卡迪进口摩托,均悬挂贵州牌照。他们因违反重庆市公路管理条例,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被监护到高速公路以外,让他们从国道返回了贵州。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重庆高速公路多位于为山岭重丘地带,弯道多、坡度大、环境复杂,根据相关规定摩托是禁止驶入高速公路。高速执法部门也将与交警、法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摩托车闯入高速行为的查处力度。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豪华摩托高速上飙车 自称是农民工返乡 三秒破百法拉利都追不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