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到窒息!这5个隐藏在重庆的小众景点,人少还免费!
07-07 14:03:54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消息, 

这个周末天气不冷不热,是时候抓紧时间,穿上美美的衣服出去拍照啦。

今天周末君就推荐几个地方,不仅适合拍大片,还能邂逅最美的风景,而且还不要门票。

更更更重要的是,这些地方游客还不算多,可以放心地拍拍拍!趁现在还未全面火爆,赶紧约上小伙伴就出发。

大渡口·文化创意园

大渡口.webp.jpg

昔日的石棉老厂,如今已摇身变成了文化创意园。

相对于长征.webp.jpg

红砖墙、爬山虎,郁郁葱葱的老树,间杂其中还有各类创意雕塑。还有怀旧小火车。

相对于长征厂、茄子溪,这里人少更安静。而且这里有不少冻库,外面有很多积雪,夏天来耍简直爽呆!

地址1.webp.jpg

地址:大渡口石棉厂

自驾:市区—西城大道—星港路—大渡口石棉厂

公交:在袁家岗站乘坐公交225路在石棉厂站下车

渝北·九曲河湿地公园

童话世界.webp.jpg

近日九曲河湿地公园的硫华菊、金鸡菊已经盛开,沿着河岸铺展开来,美若童话世界。

夏日的九曲河,有竹林风,有溪流水。一眼望去到处都是绿色,还可以带着孩子在河边捞鱼。

捞鱼.webp.jpg

茂林修竹遮住了炎炎烈日,在竹林里穿梭,有着小时候的味道。还有一段九曲河在竹林中流过,有着曲觞流水的境界。

地址2.webp.jpg

地址:渝北礼嘉镇与大竹林街道之间

自驾:市区—内环快速—人和大道—金山大道—九曲河湿地公园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在九曲河站下车

沙坪坝·重大虎溪校区

山水长卷.webp.jpg

都说重大春夏都可以赏花,秋天金叶遍地。而现在的重大,俨然一幅诗情画意的山水长卷。

夏日的重大,映入眼帘的都是翠绿,还有美丽的荷花点缀其中。无论在哪个角落,都能邂逅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webp.jpg

此时的重大,学生已经放假,更添了一丝静谧。非常适合周末拍照散心。

01.webp.jpg

地址:沙坪坝大学城南路55号

自驾:市区—双碑隧道—学成大道—重大虎溪校区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在大学城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璧山·炫彩万木源

璧山.webp.jpg

在璧山来凤,除了有霸道的江湖美味,还有漫山遍野竞相开放的唯美花海。

这是一个花木种植基地,除了那些我们常见的花,还种植了些热带植物,非常适合凹造型。

璧山造型.webp.jpg

著名的欧式风情小镇——来凤摄影基地也藏在里面。不管是清新的小木屋,还是梦幻的荷兰大风车,以及唯美的花门小径,都能让你分分秒秒假装在国外。

璧山假装.webp.jpg

地址:璧山来凤镇

自驾:主城—经纬大道—成渝环线高速—银昆高速—炫彩万木源

大足·原乡荷花村

大足1.webp.jpg

都说夏雨过后的荷花更加娇艳。大足有个原乡荷花村,荷花多得很,而且还不要门票!

大足2.webp.jpg

这里的荷花有红色的、白色的,五颜六色,竞相开放。而且还有睡莲点缀其中,简直美爆。

除了荷花,这里还有大片大片的美人蕉。置身红色花海中,亲近清澈的水流,远离喧闹的都市,顿时会让人心情大好。

大足3.webp.jpg

地址:大足龙棠大道以东龙水镇盐河社区

自驾:主城—成渝环线高速—重庆绕城高速—渝西互通—渝蓉高速—原乡荷花村

这周是时候出去耍了。趁着天气凉快,赶紧拍下青春的记忆吧。

原标题:美到窒息!这5个隐藏在重庆的小众景点,人少还免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