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准备考驾照的上班族 周六也能考试了
07-07 10:4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已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周六考驾照制度,通过网上预约,所有科目都能在周六考试。

据了解,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从6月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试行“周六考试”工作制度,截至6月底,已有48074名学员在周六参加考试。

市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行“周六考试”既能够缓解平时考场的压力,有效利用考场资源,又能够更好地为平日不便请假参考的上班族服务,让他们工作和考驾照两不误。

据悉,目前,7月已有25387人预约在周六考试。本月,交巡警将组织106场“周六考试”,其中科目一26场、科目二28场、科目三31场、安全文明驾驶考试21场,学员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点击进入》),了解全市各考场预约情况。

网上预约注意事项:

学员可注册“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约考试,也可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预约考试。

预约申请成功后,可以在网办进度中查询该预约的受理状态,如果预约成功,可打印预约凭证。

系统将在预约结果公示时间当天安排考试,用户可以通过网办进度、驾驶人考试预约结果公布、短信及时获取预约结果。

如需取消预约,应当在考试前一个工作日,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业务受理车管所取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