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站哪队?英格兰大战瑞典前夕,伊布和小贝打起了赌……
07-07 14:36: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晚瑞典大战英格兰,场外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两队的名宿伊布和小贝也在隔空叫板打赌,而此事,也有商家见缝插针地抓住机会打广告。

3.jpg

伊布向贝克汉姆发起赌约,如果英格兰赢球,愿意请贝克汉姆吃饭,这个世界上的吃的,吃啥都行!如果瑞典赢球,贝克汉姆就要给自己买家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807070000020

伊布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年轻时和小贝踢球的照片,并且发文艾特小贝称,“如果英格兰赢了这场比赛,我请你吃晚饭,全世界你随便挑地方。但是,如果瑞典赢了,不管我在宜家看上什么东西,你都要买给我,ok?”

面对伊布的打赌邀请,小贝自然选择了迎战,不过他对赌注有着自己的想法,“如果瑞典赢球了,我会跟你去宜家,你可以买任何你看上的东西,装饰你在洛杉矶的新家。不过,要是英格兰赢了,我想让你穿着英格兰球衣,来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并且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吃炸鱼和薯条!”

看到两人的打赌,宜家的官方推特迅速跑来“凑热闹”,并趁机打了波广告,“嗨,伊布,当瑞典赢球的时候,你就带上小贝过来,我们会用瑞典肉丸和越橘来招待你们,中份大小可以吗?”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00,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迎战瑞典,不知最终小贝和伊布,谁能在这次打赌中笑到最后,看看网友们准备站哪边?

@楊杨昜Hyeon:伊布就别奶自己,之前还说瑞典没戏。

@乐福v:小贝被成功的套路了!

@侯_小叔:宜家成最大赢家。

@NBA老鬼:大吕布伊布一奶瑞典队肯定就是三喵赢。

消息来源:@CCTV5、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