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袭击武隆木水村 鱼虾跑光荷塘成河
07-07 15:07: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7月6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武隆火炉镇木水村十里荷塘水位暴涨,积水严重。

在木水村受灾现场记者看到,浑浊的雨水将十里荷塘沿线全部淹没,周边道路积水严重,平均积水超过四十厘米,最深处的积水达到2米。

荷塘内的荷花被洪水淹没,只剩下叶面漂浮在水面,荷塘两边的房屋,农作物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据了解,木水村十里荷塘地势低缓,是养殖鱼、虾,蟹的理想场所。依托良好的水资源,今年当地发展虾蟹养殖基地300余亩,此次强降雨带来洪水倒灌,导致鱼虾蟹大量逃亡。估计此次强降雨造成养殖基地损失1000多万元,涉及农户400余人。

灾情发生后,火炉镇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救灾抢险工作组,前往受灾地组织群众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并分派工作人员对各个受灾点进行实时监测,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雪琴 杨宸博

原标题:武隆:暴雨袭击木水村 鱼虾跑光荷塘成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