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溶洞内被困少年手写信息曝光:一出去就马上回家,请老师不要给太多作业
07-07 15:32:5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泰国被困溶洞少年手写信息曝光。泰国清莱府少年足球队成员和教练仍被困溶洞内。泰国军方7日消息称,带领学生探险溶洞的教练向孩子们的家长道歉。6月23日,泰国12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和他们的一名教练在泰国一家国家公园洞穴“探险”时失踪。虽然一周后被救援人员寻获,但因洞内积水太多导致救援难度大,他们仍然留在溶洞内。

图为一个潜水员在一次营救事故中写下的手写信息,“孩子们说不要担心他们。他们都很强壮。他们说他们想吃很多东西。他们想一出去就马上回家。还请老师不要给太多的作业。”

图为足球队成员手写的报平安手写信息分别写到“不要担心我,爸爸妈妈。我只失踪了2个星期。”“我每天都会去商店帮你,我很快就会出去。”

图为被困足球队成员手写信息写道:“爸爸和妈妈,别担心我,我很好。准备炸鸡给我吃,我爱你。”教练的留言写道,“现在所有的孩子的亲戚们,孩子们都很好。他们和照顾他们的看护队伍在一起。我保证我会尽我所能照顾他们。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抱歉。对叔叔和奶奶说,我很好,不要为我担心太多。照顾好自己。叔叔,请告诉奶奶做蔬菜冰沙和脆猪肉皮,我爱每个人。”

图为足球队成员的手写信息,第一条是,“我爱你,爸爸和妈妈。别担心我,我现在很安全。我爱每个人。”第二条是:“我爱你,爸爸和妈妈,还有弟弟多伊。我一出来,就带我去吃猪肉。我爱你,妈妈,爸爸和弟弟。”

图为足球队成员手写信息,第一条写道:“妈妈,你在家过得怎么样?”我很好。也请告诉教练。第二条是:“别担心我。我想念每个人,爷爷、奶奶、妈妈、爸爸,我爱每个人。我在这里做得很好。

图为足球队成员手写信息第一条写道:“我很好,空气可能有点稀少,但不要担心。但是别忘了我的生日聚会。”第二条是:“现在不要担心我们。我想念每个人。我想快点回去。”

图为足球队成员手写信息第一条写到“我爱爸爸,妈妈,和大哥。”别担心我,我爱每一个人。第二条写道:“我想念爸爸妈妈,我每天都在想你。我爱你,爸爸妈妈。不要担心我,我可以照顾自己。”

原标题:泰国溶洞内被困少年手写信息曝光 向家人报平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