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主城将连晴到周四 最高温冲20℃
11-26 18:2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126173453_副本.jpg

△阳光灿烂,市民们相继来到江北嘴江边玩耍。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周一,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晴朗依旧。早上8点,暖暖阳光就已经照进了主城。随着暖阳持续照耀,上午10点,主城气温来到10℃以上。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其中,巫山最暖,达到了19.3℃。主城最高 17.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到周四左右,除了局部地区有小雨,重庆大部分地区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依然是各地天气的“主调”。暖阳持续影响,预计未来几天全市最高气温还将继续冲高至暖暖20℃。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显示,11月21日到26日,重庆主城累计日照时数达到了9.5小时,相比常年同期的4.6小时,偏多1倍有余。

未来三天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和东北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8℃;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1~16℃。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6~20℃,主城区:多云,10~17℃。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部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9℃;主城区:阴天,11~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