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城版“清明上河图”长什么样?全国首套老重庆地图拼图明信片出炉
12-20 17:48:50 来源:上游新闻

还要出美食和门牌的“图说重庆”系列明信片

苟军介绍,从11月推出以来,这套自制的拼图明信片已经卖出了200多套。

接下来,他还计划设计一系列手绘明信片,记录重庆城市的方方面面:火锅系列,不同于一些明信片主要呈现菜品,苟军想把火锅的锅、菜谱都搬上他的明信片,为外地游客展现火锅“锅”上的内容;重庆特色交通,“魔幻”建筑,“桥都”的各色大桥,都将被他绘制在明信片上;门牌系列,飞机码头、燕子岩等等逐渐消逝的小街小巷,都将重新在苟军的笔下焕发生机,每张门牌明信片的背后,还有文字说明,给游客讲解它们的位置,它们的掌故......

对于这张“重庆的《清明上河图》”——《重庆府渝城图》,苟军还计划在明年创作一套66块的拼图,“就比12张的地图明信片加大难度了,希望重庆年轻人、外地游客在拼它的过程中真正爱上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