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太阳没晒够?明天雨雪又要来了!
12-20 17:3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午后上线的阳光,让空气变得暖意融融。截至下午四点,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10.1℃,最暖和的开州达13.5℃。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9日)重庆中东部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早上部分地区出现雾;气温2~13℃。

今天午后2点过,阳光来到主城打卡,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气温开始回升。不过,阳光总是短暂的,明天开始,重庆将由阴雨天气掌控,明后天高山地区还将飘雨夹雪或小雪。等到大后天,部分地区阳光或将重出江湖!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后两天,全市各地将转为阴雨天气。今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明天,中东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中东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从15℃逐日下滑至1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7~12℃,城口及东南部5~11℃。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9~11℃。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2℃,城口及东南部4~11℃。主城区:阴天,9~11℃。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我市各地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2~11℃。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9~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