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怪!小区业主还没接房,水却用了55吨?
12-20 18:12: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何女士在沙坪坝区畔山桃园小区有一套房,今年8月7号她来接房时发现,水表上显示已经用了55吨水,这让她非常不能理解。

何女士这两天才进场装修,现在水表上还是显示的55吨。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在重庆二次供水有限公司的官网进行了查询,上面显示她共欠费243元,而且自2016年12月起,就已经开始产生水费了。

何女士说,虽然金额不大,愿意自己承担,但担心以后家里没人又出现这种情况,这个钱又该谁来负责。

贵阳鸿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工程部的王先生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空置房产生水费的情况,他们小区有27家;他介绍,由于小区地势较高,使用的是水泵加压的二次供水,所以只要停水,水表就有可能出现空转现象。

物业公司表示,发现水表空转后,他们向二次供水公司进行了反映,对方建议业主用家里放水的方式来排出空气,缓解水表自转;但是放水又会产生额外的水费,这笔钱又该谁承担呢?基于这样的原因,物业公司没有采纳这个建议。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联系了重庆市二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上门检查过水表,并未发现异常,但也解释不了这水费究竟从何而来;工作人员说用户们可以不交滞纳金,可水费还是必须要交的。

工作人员承诺,对于业主们的异议,他们可以重新上门对水表做一个深入的校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奇怪!还没接房就用了几十吨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