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年后扇老师耳光男子被抓 多名同学愿作证老师曾打人
12-20 17:29:19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12月20日中午,北京时间记者从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公安处杭州东站派出所获悉,"20年后拦路打老师"当事人常某尧于11时许被抓获,当时其正准备乘车返乡处理此事。被抓前一晚,常某尧曾在当地贴吧发视频为自己辩护。

来源:浙江广电

12月18日,北京时间首发独家报道,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籍33岁男子常某尧蹲守在街道边,待20年前(1998年)在栾川县实验中学上初中时的老师张某林经过时,将其电动车拦下扇耳光辱骂,并让同伴拍摄视频,而该老师被打后没有还手,仅是嘴里喏喏地说"对不起"。

视频于12月15日起在当地微信群传播,当地人大要求警方调查,常某尧本人则发文自辩称当年上初中时因家庭贫困没钱没权,被该老师任意欺负践踏尊严,多次把他踩在脚底下连踹十几脚并踹头,对他的心灵造成了一辈子的伤害。

北京时间报道后,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栾川县警方回应称已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多位自称常某尧同学的网友纷纷站出来发生,称常某尧性格朴实、为人仗义,一定是被张某林的欺辱造成了心理阴影才打人,还有人自称张某林的学生,说当年上学时被他打得很惨。

事情持续发酵,常某尧本人亦多次在网上发声自辩,表示就此事给教师群体造成的伤害致歉,但致歉对象"不包括张某林"。在11月19日晚间发布的自拍视频中,常某尧表示,两人都有错,各占50%。事情发酵后,有十多年没联系的十多个同学与他联系,愿意为他作证,证明张某林曾在课堂殴打他。值得一提的是,被打者张某林本人事发后并未报警,领导称其是觉得被学生打不光彩所以没说,但称其精神状况不好,情绪不稳定,12月16日校方已代其报警。

12月20日,北京时间记者获悉常某尧手机号后,多次拨打始终无人接听。当日中午,记者从上海铁路公安局杭州公安处杭州东站派出所获悉,常某尧已被抓获。杭州东站铁路派出所表示,该所于20日上午9时许接到河南警方要求协助抓捕常某尧的请求,在11时许将正准备乘车返乡的常某尧抓获。被抓捕时常某尧很纳闷,曾有反抗,但在警方告知其因此事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后放弃了反抗。警方称,目前常某尧还在派出所,将在下午2时许移交给河南警方。

原标题:20年后扇老师耳光男子被抓 多名同学愿作证老师曾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