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被随意改装还霸占服务区 被逮现行遭处罚
01-12 07:37:4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11日,在绕城高速龙兴服务区,有三辆被改装过的大货车,随意停放在服务区内,严重影响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被执法人员逮了个现行,结果就悲剧了。

1547196067884.jpg

上午7时左右,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公路龙兴服务区内,有大货车随意乱停车,严重影响服务区秩序。随后,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查看,发现服务区入口被三辆“巨无霸”货车占据,小车勉强可以通行,而车内的驾驶员竟然呼呼睡着大觉。

1547196067872.jpg

执法人员随即叫醒正在车内睡觉的驾驶员,指挥车辆停靠在停车位内。在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三车体积庞大,经现场测量车货接近30米长、3.8米宽。然而,驾驶员为了多装货,他们在车后私自加装了近6米长的货箱,这一行为造成了严重安全隐患。

1547196067783.jpg

对此,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并对每位驾驶员的违法超限运输和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特征的违法行为,开出了罚款5000元的罚单,并责令整改。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随着春运的来临,大量车辆返回川渝两地,高速公路服务区过夜车辆明显增多,广大驾乘人员在使用服务区时,按要求规范停车,遇服务区拥挤时,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刘强

原标题:大货车被随意改装还霸占服务区 被逮现行遭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