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翻船游船“凤凰号”内部画面曝光
07-07 17:51: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央视记者今天下午随搜救船抵达“凤凰号”游船翻沉地点。搭载92名中国游客的“凤凰号”在5日倾覆,目前还有大批在该船上的失联中国游客。该船是一艘两层结构的游船,此前泰国潜水队员曾下潜对船体外部和顶层进行搜寻,发现部分遇难者遗体。今天是首次进入船体的二层进行搜寻,截至目前还未在第二层船舱发现失联者。

在下午的搜救过程中,央视记者也翻拍到了潜水人员在水下拍摄的船体内部的视频画面。

原标题:独家视频:潜水员首次进入“凤凰号”船体二层搜寻未发现失联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