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付宝官方回应马云不用支付宝支付:每个人都是自由的
01-11 14:2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

当晚在重庆九街某酒吧,马云和同行的人点了啤酒、红酒和一些小菜,消费1300余元,不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结账时马云一行并没有选择支付宝付款,而是刷了银行卡。在上游新闻报道后,这一行为也引发了各方热议。

支付宝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回应称:“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应该被尊重的,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并在截图上附上了上游新闻的相关报道。支付宝官方的直接回应也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戏称马云是001号员工,支付宝回应“001号员工也是员工”;也有网友认为,“看到了吗,自家老板亲自上阵调研其他家支付方式,这就是成功之道。”还有网友调侃到:“你管老板叫员工?你准备收拾收拾吧,箱子给我你准备好了。”“把他开除了!居然不用支付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