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得不一般!全国最大水母主题临展在重庆科技馆开展
07-10 14:29:13 来源:重庆科技报

006Dz1bQly1ft4l2ljb4dj31400u017d.jpg

重庆科技报消息,近日,由重庆市科协主办,重庆科技馆承办的“海洋精灵——水母”展在重庆科技馆A区一楼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目前我国展示水母种类及数量最多的水母主题临展,将持续到11月4日。

006Dz1bQly1ft4l34b3jyj30dn0fmqba.jpg

此次展览使用20多个炫彩灵动的缸体展示海月水母、赤月水母、倒立水母、彩色水母等10多种水母活体。走进展馆,不仅可以领略水母的优美风姿,还可以通过趣味互动体验了解与水母有关的科普知识,通过现代科学展示手段,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让观众了解与海洋相关的科普知识,明白珍惜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态的重要意义。

006Dz1bQly1ft4l2s8uh8j31400u01kx.jpg

原标题:全国最大水母主题临展在重庆科技馆开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