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启动
07-10 09:5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6日,“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的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盛大举行。本次购物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主办,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协会共同协办,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710095245.jpg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主任栾清华、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毅、重庆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冯帅、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伏、富森美·聚信美家居总经理熊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致辞,同时在各大知名家居品牌掌门人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本次“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表示,市商务委希望通过“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和实惠,同时也能推动家居行业的不断规范,全面提升家居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710095254.jpg

作为本次购物节的承办方,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总经理熊云表示,此番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选择落地富森美·聚信美家居,是对商场极大肯定和信任,商场将全力投入,将本届购物节打造成一届有影响力,创造力,生命力,让重庆消费者省钱·省心·放心的家居购物节。

据了解,“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也是富森美·聚信美家居今年年度重磅大促,集结了TOTO卫浴、爱室丽家居、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慕思·3D床垫、金牌卫浴、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诺贝尔瓷砖、A.O.史密斯、芝华仕沙发、朗萨家私、TATA木门、安信地板、大金空调等数百个一线家居品牌参与。活动期间不不仅将送出4.99万现金、iPhone X、100套爱室丽沙发等重磅好礼,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预存50元变1000元、满1万立减800等超值巨惠,活动时间为7月21日-7月22日,要购买家具建材的消费者们,这波年度大促豪礼绝对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