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20强诞生 “嘴”强战争即将点燃
09-08 11:1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lob.png

由爱奇艺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大型赛事《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火热角逐后诞生,上周全国20强。从全民网络海选到20强诞生可谓在脱口秀行业引起广泛热议。

众所周知,爱奇艺曾经孵化过多档脱口秀节目,而爱奇艺作为《CSM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的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可以挖掘更多 “伶牙俐齿”的素人,让更多人了解脱口秀这个形式。

在网络上我们可以看到20强选手的精选片段不断引发网民讨论,而诞生的20强也将紧锣密鼓的开始为本次大赛下一次重要环节而准备。

最专业的脱口秀赛事 呈现最优秀的网络视频内容

本次大赛我们可以看到众多选手有的是“单打独斗”有的是国内一流脱口秀俱乐部强强推荐。唐蒜铺子是全陕西唯一一个以脱口秀表演为主的戏剧团体,他们最擅长的是以美式幽默的喜剧模式呈现脱口秀内容,而北京脱口秀俱乐部则早在2010年就创立,从创立至今,已经累计演出3000多场喜剧类型的内容。而北京最优秀的脱口秀演员也都囊括在这个俱乐部里面。以此同时,上海喜剧联合国、来点喜剧、香蕉脱口秀俱乐部、逗伴脱口秀俱乐部、笑坊等多个国内一流脱口秀俱乐部均有选手入选至本次大赛。相信定能为本次大赛带来最风趣的内容。本次入选的20强选手分别是:啸雷、StormXu(徐益)、啊水、皮球、吴优、单水、三弟、默默、布赫、纪云、冯立文、八代、孙淑昌、阿做、刘粤川、宋启瑜、文超、周奇墨、子龙和黄吉发。他们中有的是晒女狂魔、有的是小咖秀上颇有名气的小网红,有多年从事电台广播的知名DJ,也有为了某位评委奋力挤进20强的“疯狂粉丝”,虽然他们从事的职业不同,来自的地域不同,但是他们的语言功底确是近百万网友的共识票选出的结果。

20强选手暗藏玄机 原来他们早就火了!

我们从入围的20位选手可以看到很多并不是大众面前的陌生面孔。啸雷作为唐蒜铺子创始人,他同时还是陕西知名文娱主持人,《超级演说家》鲁豫组学员,2017年北京脱口秀喜剧节冠军,曾经还录制央视3套《不信你不笑》、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等节目。而Storm Xu则是喜剧联合国创始人,曾经连续两次被邀请参加世界顶级喜剧节”墨尔本国际喜剧节“巡回澳大利亚演出的演员。2017更是前所未有完成了美国东西海岸巡演,微博上的演出视频总计点击量过50万,被悉尼早报誉为‘One of the brightest talents in China’。而布赫和文超两位选手则一直在北脱担任脱口秀演员,作为本次大赛的两位颜值担当,布赫作为一名90后脱口秀演员,在北脱被称为最有吐槽体制和犀利洞察力的脱口秀演员。而文超则在传统电台工作了很多年,他自我的评价则是说:我曾经火灾一个被称为见光死的行业之中。很多朋友也笑成文超是一位“卖声的人,当他遇到了脱口秀这种表演形式后他无法自拔,深深地爱上了这种形式!

脱颖而出的这20位选手也即将在9月奋力准备更白热化的考验——现场PK。本次大赛录制现场,我们知道有国民第一位站在白宫脱口秀的黄西也有中国脱口秀翻译大神谷大白话,除了这两位重量级的评委即将与20强现场擦出火花之外,人气偶像团体SNH 48中的张雨鑫、著名编剧柏邦妮等也将加入到本次大赛之中,呈现最优质的网络视频内容。本次,中国职业脱口秀大赛也将秉承爱奇艺对节目的精良制作,从选手的内容准备再到内容呈现都有专业的脱口秀“大师”前来指导,开启本世纪“嘴”强战争。据悉本次大赛的8强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目前,离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以上20名嘴强选手将带来哪些经典段子,是否会诞生下一个全民脱口秀引领者,请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