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南前总理潘文凯去世,享年85岁
03-17 17:13:53 来源:新华社

越南前总理潘文凯 资料图

新华社3月17日消息,越南前总理潘文凯17日在越南南部胡志明市去世,享年85岁。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高级官员卫生保健服务委员会发布的消息说,潘文凯当天1时30分在自己的家乡胡志明市古芝县逝世。

潘文凯是越南社会主义革新开放初期党和国家高级领导人之一,在任期内越南制定颁布多项推动私营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法律法规。

潘文凯1933年12月25日生于西贡(今胡志明市),1947年参加革命,1997年9月当选为政府总理,2002年当选连任。

潘文凯曾多次访华,担任总理期间曾于1998年、2000年和2004年访华。

原标题:越南前总理潘文凯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