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无证飙车被查 父亲“炫耀”:他啥车都会开
03-24 14:10:1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3月21日晚上,亳州交警在夜查的过程中,查到了一名无证驾驶的学生,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个孩子只有12岁,上小学六年级。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被查时,副驾驶上还坐着一名有驾驶证的成年人。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上午10.18.53.png

亳州市交警一大队魏武中队民警于磊:“起初车速很快,后来突然减速,躲闪,我们发现该车非常可疑,于是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上午10.18.17.png

可当驾驶室车窗玻璃降下来的时候,令交警震惊的一幕出现了,一名穿着校服,系着红领巾的学生正坐在驾驶室上。孩子的父亲坐在副驾驶上,面对民警,他谎称两人不是家人。

111.jpg

亳州市交警一大队魏武中队民警于磊:“我们询问得知,驾驶该车的小孩确实是未成年人,是我们当地某校的六年级学生,只有12岁,肯定没有驾驶证。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是瞿某和孩子是亲属关系,瞿某有机动车驾驶证。”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上午10.19.02.png

随后,交警将车上两人带到交警队作进一步处理。瞿某表示,孩子啥车都会开,只是没上过路,平时在家,孩子会帮忙开叉车。当孩子提出要开车时,瞿某怕孩子生气,就把车交给他开,开了大概一公里左右,被交警拦下。

屏幕快照 2018-03-24 上午10.19.23.png

交警对孩子和孩子的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孩子的父亲也表示以后不会再放纵孩子了。而副驾驶上的瞿某可就遭了秧了,他将被扣留驾驶证并处吊销驾驶证,处以500元罚款。

原标题:12岁男孩无证飙车被查 父亲“炫耀”:他啥车都会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