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双层巴士起火 致至少20名缅甸人丧生
03-30 18:00:18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曼谷3月30日消息,泰国防灾减灾部门30日称,一辆双层大巴当天凌晨在泰国北部的达府境内起火,造成车上所载47名缅甸务工人员中至少有20人遇难,3人受伤。

据称,这批缅甸务工人员从达府与缅甸的边境口岸附近上车,计划前往巴吞他尼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导致整辆大巴被烧毁,车上有20人没来得及逃生而遇难。

伤者随后被送入当地医院治疗,具体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泰国因劳动力短缺,每年都从周边邻国的缅甸、老挝、柬埔寨引进大量务工人员,其中尤以缅甸人居多。

原标题:泰国一双层巴士起火致至少20名缅甸人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