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YouTube枪击案致1死4伤:女嫌犯枪击男友后自尽
04-04 07:40:03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404073010.jpg

现场图

海外网4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3日,位于美国加州圣布鲁诺市的视频网站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案,导致1死4伤。据目击者表示,枪手为一名白人女子,她在向其男友开枪后自杀。

综合CNN及《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3日中午,共有超过50通电话报告了此起枪击案。警方和联邦特工在下午一点前进入出事的总部大楼,随后发现一名女子已经死亡,身上有自尽造成的枪伤。

QQ截图20180404072951.jpg

现场图

有目击者向福克斯新闻表示,这名枪手是一名戴着头巾的白人女子,她在向其男友开枪后举枪自尽。两名执法人员则对CNN表示,枪手可能认识不止1名受害者。

警方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4人因枪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身处YouTube总部。一间接收了其中3名伤者的医院称,1名36岁的男性情况危急,另外1名32岁的女子身受重伤。

QQ截图20180404072929.jpg

警方赶到现场

案发不久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推称知晓了这一事件。他表示会为涉事的所有人祈祷,并感谢相关执法人员做出的快速反应。

原标题:YouTube枪击案致1死4伤:女嫌犯枪击男友后自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