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自曝刚离婚时,每天扇自己嘴巴打起精神,两三年才恢复
05-25 19:26:45 来源:影过客

在娱乐圈中王宝强的逆袭之路,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吧,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是傻根,当入行几年后,开始尝试转型做导演,这时身边的人都叫他宝强导演。

人生和工作本应该就此走上正轨,但是此时王宝强发现了前妻马蓉出轨的事情,第一时间发动态要解除婚姻关系,这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忍不了,随后,王宝强马蓉离婚案闹上法庭。

两人的离婚案交予法庭处理后,马蓉擅自做主带走了两个孩子,给王宝强双重打击,一时间王宝强陷入了低谷,而那个时候王宝强的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正在拍摄中,可以说是身心疲惫了。

在这种境遇中,王宝强尽力在整理自己的心情,因为一大帮子人正在等着他,无论如何他得打起精神来,在之后的专访中王宝强跟记者坦言:离婚后自己每天打自己嘴巴,好让自己打起精神。

没想到在经历妻子背叛之后的王宝强,每天过着这样的日子不免让人心疼,当时电影出来之后,王宝强没有说过太多关于电影的事情,他怕别人说他炒作才不愿多说,但是愿意那这种事情炒作,这种事情发生没有个两三年站不起来。

没想到王宝强一直这么坚强,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为别人着想,但是着想的后果是生活遭到背叛、工作遭到质疑。说老实话换别人真不一定有王宝强坚强,真希望马蓉能及早良心发现。

王宝强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全靠强大的内心支撑,加油宝宝。

原标题:王宝强自曝刚离婚时,每天扇自己嘴巴打起精神,两三年才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