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又是SUV?雪佛兰全新车型将于3月发布
01-12 11:12:3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通用公布了全新的2020战略,其中对外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这款雪佛兰车型将作为通用的全球战略车型发布,其中国产版将率先登场,我们推测该车将是一款SUV,从预告图的整体结构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同时通过车身线条来进一步彰显肌肉感。

汽车之家

此外,2019年通用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其中10余款首次亮相中国,这当中凯迪拉克品牌将首发首款基于新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的产品。可以看出2019年通用将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