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林肯中国累计销售5.53万 将连推2款SUV
01-12 11:17:25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林肯中国官方获悉,林肯中国2018年累计销售新车5.53万辆,同比增长2.2%。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年销量同比劲增84%,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全年销量超万辆。

多款新车发力 林肯中国累计销售5.53万辆

2018年,林肯积极应对来自多方面的市场挑战,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年销量同比增长84%。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贴近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并持续传播‘静谧之旅’ 品牌理念,让更多客户领略林肯车型设计中的‘天成之美’,体会‘翱翔之翼’般的驾乘感受,尽享‘人性之本’为核心的前瞻科技,感受豪华舒适的‘内在之境’。”

多款新车发力 林肯中国累计销售5.53万辆

根据规划,2019年,林肯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将推出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等车型。中大型全能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已开启预售,并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首款完美诠释“静谧之旅”品牌理念的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林肯首款国产全新SUV将于年底在华投产。

编辑点评:林肯的品牌力离不开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根据官方规划,林肯品牌将于年底在华投产首款SUV,同时将不断完善经销商体系布局,进一步助力销量的增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