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全新硬派电动SUV假想图 竞争路虎卫士
01-12 11:15:28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大众全新硬派电动SUV的假想图,新车量产后将竞争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等车型,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从外形来看,新车整体颇为方正,由于定位纯电车型,车头并没有中网设计,转而采用贯穿头灯组的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防擦条,从前杠轮拱一直延伸到尾部,车头还配备了拖车钩。

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将定位于硬派越野车,竞争对手锁定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等车型。新车将基于纯电动MEB平台打造,并提供标轴三门版(车长4500mm)和长轴五门版(车长4850mm)供选。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