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跳广场舞抢地盘 女子每晚放哀乐:都别跳了
05-31 22:38:2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29号晚上7点40,汉口唐家墩天桥下的小广场上突然传来一阵哀乐,原本跳舞的人们纷纷散开。附近居民们说,最近四五天,每天晚上8点左右,都有一名女子拖着音响过来放哀乐,声音震耳欲聋,让他们不堪其扰。

屏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3.11.51.png

这名放哀乐的女子姓吴,此前,她一直在这里教舞蹈,已经教了14年。去年,由于附近唐家墩天桥改造,小广场进行了施工,她临时更换了地方,可没想到,如今她回来时,另一支舞蹈队已经占据此地,她与对方负责人林先生多次协商未果,于是最近她放起了哀乐抢地盘。

屏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3.12.08.png

吴女士说:“不是我走,我是因为修天桥才离开这里的,公共场所总有一个先来后到吧,我也退了,让他把声音搞小一点,他吼我的人,都吼走了,我让他把音响换一个面,他也不换,我实在忍受不了了,逼得我受不了,我也知道放哀乐不对,我不是针对跳舞的兄弟姐妹,我现在就希望都不搞,这里栽花栽树,都别跳了。”

只见小广场的空地上三个音箱对向而立,这边吴女士刚把音量调小,那边林先生的音响声就大了起来,彼此谁也不让谁。对此,林先生也有自己的说法。

屏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3.12.16.png

林先生说:“她走了啊,我戴着口罩扫了好几天,她一来都是她的啊,哪那好的事儿,这是政府的,这是国家的,不是她的也不是我的,(不能一人一半吗)她也不干啊,是她觉得位置小了要赶我们走。”

当晚,经过协调,吴女士先行离开了此地。那么,场地问题又该如何彻底解决呢?社区工作人员称,此处是天桥的下行通道,其实是不适宜跳广场舞的,此前他们也一直在协调,但效果不好。此次,居民因跳舞产生矛盾,他们也将联合其他部门采取措施,杜绝安全隐患。

屏幕快照 2018-05-31 下午3.12.31.png

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唐蔡社区徐主任表示:“以前没形成压力,现在产生了矛盾,我们也会向相关部门申请采取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尽量禁止,以后也寻找途径,比如说增加健身器材,或者其他的娱乐方式,引导居民文明游园,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原标题:为跳广场舞抢地盘 女子每晚放哀乐:都别跳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