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员没有送达开庭通知,只赔了她14元
05-31 20:25: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女儿抚养费的问题,市民周女士向法院起诉前夫。结果却因为快递公司没有把开庭通知送到周女士手中,导致周女士连开庭时间到了都不知道。而且更让人郁闷的是,快递公司只能为此赔付周女士14元。

2017年12月底,周女士以“前夫不缴纳女儿的抚养费”为由,将前夫告上了法庭。之后,便一直等着开庭。到了今年4月11号,周女士突然接到了法官打来的电话,询问她为何没有出庭,周女士这才知道自己的案子已经开庭审理。由于没有按时出庭,周女士的案件在被告的坚持下,当庭撤诉。

为何自己没有接到通知,法院就突然开庭了呢?经过查阅法院档案周女士得知,原来是快递公司将法院寄给周女士的开庭通知书邮件退了回去,原因是周女士的电话无法接通。然而,周女士认为,自己在快递公司送邮件上门的3月6号和3月7号分别接收了几个快递件,并且和家人通话,不会两天都无法接到快递员的电话,更不会拒收法院的邮件。

负责此次邮件寄送的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城二分公司。周女士告诉记者,物流公司回复称,负责投递的员工要离职,责任心不够,才造成了此次事故。物流公司愿意为此赔偿周女士14元。

周女士对此无法接受,因为她要索要女儿的抚养费的话,面临重新起诉。同时,前夫因为她没有出庭,反而将她告上法庭,要求变更女儿抚养权。目前,周女士和物流公司还在进一步协商赔偿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霍平

原标题:快递员没有送达开庭通知 周女士仅获赔14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