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美高官商首脑会谈安排 特朗普称希望6月12日举行
05-31 22:43:0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上午9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举行高级别会谈,就朝美首脑会谈的议题和日程安排等进行最终协调。

之后,蓬佩奥将在高级别会谈结束后的当天下午2时15分(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时15分)召开记者会,介绍会谈结果以及双方就首脑会晤达成的共识。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希望6月12日举行朝美首脑会谈。

据悉,目前,朝美首脑会谈准备工作在多平台顺利展开。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30日在回答关于朝美首脑峰会的问题时表示,美方希望美朝首脑会谈能在6月12日如期举行。她还提到,如果不行,美方则做好了在7月12日举行首脑会晤的准备。

本月24日,特朗普在一封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公开信中表示,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仅一天之后,特朗普再次表态称,美朝双方对会晤仍持积极态度,会晤可能仍会如期举行。

原标题:朝美高官商首脑会谈安排 特朗普称希望6月12日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