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
06-14 06:01: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613220927.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国务卿14日访华 

美国务卿蓬佩奥14日将访华,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表示,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发展及共同关心的重要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美方将向中方通报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的有关情况。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国台办:台当局挟洋自重 会进一步破坏两岸关系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3日就美官员出席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新馆落成仪式回应称,中方坚决反对美国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台湾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只会进一步破坏两岸关系。

资料图:马晓光  中新网记者 张勤 摄

生态环境部集中曝光黑臭水整治问题

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13日对黑臭水整治行动执行情况进行曝光,湖北武汉,广东东莞、广州、深圳,安徽芜湖,广西南宁等地区存在环境问题。

7月起,养老金将迎来一个新制度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决定建立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自2018年7月1日起实施。

民生>>

未来三天这些地区有轻至中度污染

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13日发布全国空气质量预报,未来三天(6月14-16日),华北中南部、华南和西南局地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主要为臭氧。

赶快看你的手机!这些APP上了“黑名单”

13日,工信部发布2018年一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共涉及21个应用商店,46款APP。

部分涉及应用软件名单

铁总:12306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网传“12306数据疑似泄漏”。经核查,该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网传信息与铁路12306网站无关。

2017年中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达76.7岁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公报显示,2017年,中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由2016年的76.5岁提高到76.7岁,中国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总体上优于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

全国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6.6亿户

工信部13日发布的通告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全国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6.6亿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14.7亿户,4G用户总数达到10.6亿户。

社会>>

滴滴:空姐遇害案百万奖金9月1日仍无人领将捐赠

滴滴13日表示,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全权保管100万元线索资金,与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及奖金发放工作。如于9月1日仍无有效线索,该100万元奖金将直接捐赠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危急时刻,她推开学生牺牲自己

近日,河南信阳小学教师李芳护送学生回家途中,突遇一辆摩托三轮车急速驶来。情急之下,李芳奋力推开学生,挡在学生前面,自己被严重撞击,不幸因公殉职。学生们安全了,李老师却离开了。

世界杯想看球?这所高校太贴心了!

西南财经大学近日发出通知,世界杯期间将开放多媒体教室供学生观看比赛,食堂还将在就餐时间将电视调至体育新闻。老师称:一方面满足学生球迷的心愿,也避免在宿舍看球影响其他学生休息。

来源:封面新闻

退伍军人勇斗歹徒,被刺6刀仍不放手

近日,广西某医院一名实习护士被一患者突然刺伤颈部,同病房的退伍军人罗日洪见状立即制止,在与行凶者搏斗中被刺6刀,仍缠住行凶者,直到安保人员赶到。他说:“这种事看见了必须要救!”

来源:中国江西网

暖心!交警蜀黍,我为你撑伞

11日,贵州下着雨,正值晚高峰时段,当地一名交警正在冒雨执勤,一名站在交警旁边的小孩突然把伞移了过去,站在路边给执勤的交警撑伞。

国际>>

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75%至2%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二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俄称将对美制裁采取回应措施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美国扩大对俄个人和法人制裁后,莫斯科毫无疑问将考虑并采取回应措施。

泰国载33中国游客巴士失控坠坑

据泰国警方透露,当地时间12日深夜,一辆载有3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刹车失控坠入深坑,幸好有一片茂密的香蕉林作屏障,巴士悬在路坎上,车上旅客无人受伤。

最大冰山即将迈入生命周期尾声

据外媒报道,于2000年脱离南极冰架在海上漂流长达18年的编号B-15冰山,目前已进入温暖海域。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估计,该冰山即将迈入生命周期尾声。

冰层形成过程中的巨大裂缝,较小的碎片像破碎的玻璃一样散落。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文体>>

世界杯前一日,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当地时间13日,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宣布解雇球队主帅洛佩特吉。导致后者下课的原因,正是由于洛佩特吉此前与皇家马德里签约,在世界杯结束后成为银河战舰主帅。

资料图:洛佩特吉。

2026年世界杯将在这三个国家举办

6月13日,国际足联第68次代表大会在莫斯科举行。经过一番投票角逐,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击败非洲国家摩洛哥,获得2026年世界杯的联合主办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