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职员控诉局长潜规则:因考核未通过 承认无潜规则
08-13 06:19:5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8月12日,福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女职员黄某连发朋友圈控诉局长潜规则一事引发广泛关注。随后,黄某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称,控诉缘起其考核未通过,承认不存在潜规则。黄某还称部门进行8人民意测试时,自己被全票否决系局长暗箱操作。相关部门调查回复,该结果为部门中7人投反对票 1人弃权。此前,晋安区政府通报调查结果,黄某的控诉查无实据,黄某承认为个人利益诉求编造信息,对此相关部门将作出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女职员回应控诉局长潜规则:因考核未通过 承认无潜规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