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位出租司机,都在找一位穿黑羽绒服的长发女孩……
02-05 15:1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百出租兄弟伙 帮他一起找人

捡起包包后,张海发现,包里虽然现金不多,但女孩的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十几张各类证件和卡片全都在,“肯定很着急。”

“兄弟们,帮忙留意一下,一个穿黑色长羽绒服的美女,她刚在我车上掉了一个金色的手提袋,她的身份证上名字叫……”因为害怕吵到乘客,许多出租司机都已经放弃了车载对讲机的使用,改用蓝牙耳机连接微信接听语音,张海立刻将自己所了解到的所有信息,尽可能详细地发送到了自己所在的司机班微信群。”

“好的!”“要得!”“收到!”没过多久,张海耳机里传来司机同事们的语音回应。他所在的班组的班长也把这个信息立即转给了另一个班组的班组的组长,在那一个班组的微信群里,女孩丢包的消息也迅速传开。

很快,市租公司在空港新城附近跑车的近百位出租司机,都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留意着街面上是否有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提着大袋子的长发女孩,正在寻找东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