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位出租司机,都在找一位穿黑羽绒服的长发女孩……
02-05 15:1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包包“主动”回来了 她说“缘分真奇妙”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下午5点左右,离肖宇涵丢包已经过去两个小时,失魂落魄的肖宇涵突然听到电话铃响,“小肖,包包找到了!”打电话的,是肖女士单位的上司李先生。

原来,李先生在微信群里看见了小肖的求助,于是帮着她把相关信息发到了朋友圈,李先生的一位朋友看到朋友圈格外欢喜,他叫陈代键。他还有一个身份,是市租公司的一位出租车班组长。

就在看到这个信息后,陈代键立刻给李先生打起电话,“那个妹妹是不是叫肖宇涵?是不是金色的包包?”一番核对以后,陈代键确定,包包的失主找到了。

随后,张海立即将小肖的包送到了陈代键所在的地方,没有等到小肖和李先生到来,他就匆匆走了,“要挣钱啊,时间不等人。”拿回包包的小肖也觉得神奇,“缘分真奇妙,我怎么也想不到包包会这样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