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隧道里有两位民工在走路!坐“黑车”被甩他们决定走回去……
02-06 13:36: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6125633

视界网消息,近日,高二支六大队开州执法中队接到万开高速监控中心电话,称万开高速铁峰山隧道内有两名行人,执法队员立即拉响警笛驱车赶赴现场,找到了两位行人,并将两人带到了应急安全停车岗。

经调查,两人均是青年民工,结伴在广东打工,今年过年回家也是结伴坐了一辆顺风车(黑车),不过快到开州了(古家坝立交),却因分道被司机给“甩”了...

两小伙对高速路线不熟,但快到开州地界了,两人还是蛮自信的,遂联系亲戚到开州服务区来接他们,计划徒步走到开州服务区...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古家坝立交距开州服务区有近60公里,他们不知道要走到猴年马月?

执法队员了解到情况后,决定用执法车辆送两名小伙一程,在送往途中对两名小伙贪便宜做顺风车(黑车)、徒步高速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在此,执法队员提醒广大在外务工的民工朋友们,过年回家切勿贪便宜乘坐顺路车辆,中途被甩很尴尬!人在“囧”途,不但个人合法权益没有保障,人生安全也存在巨大隐患!

视界网记者 熊威

原标题:民工返乡半途被甩 离家还有60公里决定走回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