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早晨开车去祭奠家人 下楼就傻眼了
04-05 12:3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png

5日凌晨的狂风大雨,使得许多地方出现了积水和塌方。清晨,沙坪坝华岩一村的住户罗先生(化名)下楼去开车,一家人在清明节准备出门祭奠家人。可刚下楼,罗先生顿时就傻眼了:自己的爱车身上,被盖了一层砖头。

5日上午9点过,沙区110快处民警来到华岩一村某居民小区旁。在这条支路上,停着不少私家车。其中的三辆车被垮塌的围墙砸到,不同程度受损。

据居民罗先生介绍,他的爱车是前一天晚上停在路边的。因为清明节假期,一家人计划着第二天出门祭奠亲人,然后趁着假期外出旅游,把车停在小区外,是为了方便。可没想到,经历了一晚的狂风大雨过后,会变成这样。民警在现场看到,被砖头砸中的三辆私家车受损比较严重,大块的墙体落在了车身上。由于事发是在凌晨,因此没有行人受伤。

11.png

经现场勘查,事故原因是凌晨的暴雨所致。旁边是一个垃圾站,垃圾站里面废弃家具等杂物经暴雨冲刷后挤垮了围墙,还未倒塌的部分围墙也是摇摇欲坠。为避免再次发生险情,民警立即将现场隔离,疏散围观群众。

其中一辆受损车的车主刘先生看到爱车被砸,后悔不已,他说自己也是为图方便就把车停在此处。随后,民警也将此事反馈到相关部门。目前,辖区派出所、当地街道已就此事开展调查。

民警提醒车主,为了爱车和人身安全,应尽量选择正规停车库、停车场等地方停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