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两幼童翻入高速隧道内追逐打闹
04-07 15:49: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3号晚上,两名只有三四岁的孩子,突然出现在了G75兰海高速的一处隧道里面。俩孩子不时追逐打闹中,甚至直接横穿高速公路,周边也看不到监护人的身影。这惊险的一幕,让监控室里的执法人员惊出了一身冷汗。

几分钟以后,附近巡逻车十万火急赶到了隧道内。执法人员很快找到闯入高速路的两名孩童,并将其抱到了执法车上。

执法人员一询问才知道,大一点的男孩才4岁多,小一点的男孩只有3岁。两人结伴出来玩耍,不知为何闯入了高速路。但由于岁数太小,两人都说不清自己家住在哪儿,家长是谁。执法人员只好带着两人,沿着高速路周边寻找。最后在东溪收费站外面,遇到了一位村民,他说认识这两个孩子。

记者也在綦江东溪镇三镇村,见到了其中一位姓高的小朋友。别看他才三岁,身高不到一米。当天晚上,却和邻居家四岁的小哥哥一起,趁着家长不注意,钻过他们家附近的高速路围栏,闯到了车辆疾驰的高速路上。孩子的爷爷说,当天晚上,他们也是到处寻找,都没发现孩子的踪迹。根本没想到孩子会跑到高速路上。

记者也了解到,这名幼童的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主要是由年迈的爷爷照管。另外一名孩子的父母因为有病在身,也无力照看孩子。家长一时疏忽,没想到两个“胆大包天”小家伙竟然溜上了高速路。幸好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这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家长们也都表示,今后会吸取教训,尽全力看管好孩子。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惊险!两幼童翻越高速路围栏 “闯社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