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没有人挤人 带你逛磁器口的后街公园
06-05 09:52:4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一说到磁器口,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人挤人”,现在重庆本地人都很害怕来这里了。其实往山上走你可以找到另外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这就是磁器口后街公园。

磁器口后街公园位于马鞍山山顶,与宝轮寺遥遥相望。站在观景平台,可远眺歌乐山,还可俯瞰磁器口。沿着蜿蜒的青石板路漫步后街公园,绿影葱葱,流水潺潺,如果你厌倦了古镇喧嚣,不妨来这里享受下片刻宁静。

在后街公园里面除了重庆记忆博物馆以外,还有唯一的主体建筑:重庆磁场。

重庆磁场实际上是一个以陶瓷文化为载体的休闲空间,也就是说在这个空间里边既可以欣赏陶瓷艺术,还可以亲身投入到制作体验里面来。

来到重庆磁场,如果你体验瓷器拉胚,也就是我们经常在影视剧里面看到那样转转转,这里的负责人说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初来乍到的可能有点难度。不过,体验一次瓷板画还是可以的。

原标题:这里没有人挤人 带你逛磁器口的后街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