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趁老人洗澡时拿走贴身钥匙 保姆打开带锁抽屉拿走2000元
07-06 19:07: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0岁的张婆婆和60岁的女儿王女士住在沙区童家桥。今年的6月25号,王女士找来一位保姆李女士照顾母亲。7月2号晚上,洗完澡出来的张婆婆发现自己锁在柜子里的5000元现金,少了2000元。女儿说,她不会去动母亲的钱。家里加上保姆就3个人,会是谁把钱拿走的呢?

张婆婆和女儿赶紧报警。民警勘查现场发现,张婆婆这个装钱的柜子,必须用钥匙才能打开,而钥匙一直挂在张婆婆身上。只是在案发前,张婆婆洗澡的时候,把钥匙放在了床上。这一线索让民警找到了突破口。民警从钥匙上采集到了指纹,当民警准备采集这家保姆李女士的指纹时,李女士交代,钱是她偷的。

保姆李某交代,她趁张婆婆洗澡的时候,偷钥匙作的案。张婆婆的女儿告诉记者,她找的这个保姆,不是从正规劳务市场请的。当时在路边与李某谈妥的价格,每个月2000多元,比正规市场便宜,所以就带到家里来了,没有想到是引狼入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路边找来一保姆 哪知是引狼入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