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辆轿车凌晨被砸 路边停车要小心
07-09 18:25: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凌晨,停靠在江北观音桥洋河新村公路边的14辆轿车,被人砸坏了车窗,车内财物受损。 

上午9点过,记者赶到洋河新村时,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勘查。车主鲜先生介绍,早上7点多,他准备开车去上班,刚走到停车位置,就发现车窗玻璃不翼而飞。

记者注意到,车窗被砸后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鲜先生说,昨天停车时,自己车内恰好放有贵重物品,也被盗贼拿走了。

鲜先生再仔细一瞧,发现公路两边还有多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都被翻得乱七八糟。随后,得到消息的其他车主也纷纷赶到,查看自己的损失。

车主们介绍,一个星期前,这里也发生过车窗玻璃被撬的事情,只是损失没有这次大。

附近居民介绍,车辆被砸应该是在凌晨一点多,当时有人听见外面有响动。但因为太疲倦了,没有出来查看。采访中,辖区城管队员表示,洋河新村公路非常狭窄,没有设置停车位,是不允许私家车停靠的,但附近小区居民为了方便,时常将车摆放在路边。

目前,江北警方正对事情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民警提醒车主,停车一定要选择有人值守的车库或者停车场,车里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14辆轿车凌晨被砸 路边停车要小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