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隔离带有毒!安装一年多十多辆私家车撞上来
12-15 10:52:4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渝北北岸新洲小区门口是锦橙路,这条路上安装有一排隔离带。可附近居民说,自隔离带安装一年多来,三天两头就有车撞上去。最近一次是12月9号晚上,一台私家车从小区转出来发生了事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了出来。由于多次发生故事,这处隔离带已经被撞得坑坑洼洼。

隔离带两边,分别是两个居民小区的出入口,直行和转向的车辆很多,道路两边违章停放的私家车占据了一整个行车道。业主们称,晚上这里灯光昏暗,路况复杂,稍不注意就会忽视掉这处隔离带,酿成事故。北岸新洲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隔离带安装一年多以来,这里已经发生了不下十起事故。

同一地点频繁发生事故,固然与车主操作不当有关,但附近居民也提议,如果在隔离带一端安装反光警示标识,或许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渝北区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这一情况进行核实。

原标题:私家车频繁冲上隔离带 业主:晚上实在看不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