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6月2日,爱特装饰18周年庆预定会优惠来袭
05-31 09:1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2日-6.3日,爱特装饰18周年首场预定会将巨惠开启。活动期间,爱特装饰限量征集88套样板间,给予惊喜优惠:原价799元/㎡(不含管理费),周年庆特价680元/㎡,且基装、主材、管理费全包。预定周年庆,更有机会获得460/㎡整装特权。

屏幕快照 2018-05-31 上午9.36.19.png

同时,活动期间,70㎡整装仅需47600元,基装、主材、管理费全包;90㎡整装仅需61200元,基装、主材、管理费全包;120㎡整装仅需81600元,基装、主材、管理费全包,感恩回馈,诚意十足。

640-2.jpeg

据了解,重庆爱特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爱特集团旗下重金打造的装饰产业,发展至今十八年,以专业化、艺术化、一体化的服务在家装及工装领域引领重庆装饰新发展之道,深受消费者信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