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力帆股份大股东增持44万股
05-31 07:3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30日晚间,力帆股份(601777)公告称,在当天,控股股东力帆控股通过已设立的“华润信托·力帆1号单一资金信托”在上交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力帆股份44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337%,增持均价约为5.65元。后续还计划未来6个月内,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含5月30日增持部分),增持股份数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

据悉,力帆控股此前曾委托设立“厦门信托-金鸡报晓1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指定受托人将全部信托资金认购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华润信托·力帆1号单一资金信托”产品,通过该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5月30日,力帆股份报收5.66元,跌3.58%。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