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黄人气女主播日入过万,被抓时躺在整形医院
05-31 09:49:36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杭州90后小伙开发并运营了一款名为“PR社”的手机APP,其中“人像板块”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发自拍照片,照片尺度较大,用户需要付费浏览。利用淫秽色情主播,“PR社”app不到两年时间签约作者达100余人,其中涉黄女主播10余人,公司流动资金300余万。一些最受欢迎的女主播一天的获利可以上万元。今年4月,杭州公安雷霆出击,8天之内打掉4个直播淫秽平台。警察蜀黍提醒,涉黄直播平台危害巨大,如果发现涉黄直播平台,可通过杭州网警的微博、微信公众号报警,也可以拨打"110"。

原标题:涉黄人气女主播日入过万,被抓时躺在整形医院。杭州警方8天打掉4个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