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搞恶作剧 车尾贴“符咒”吓了司机一大跳
05-31 10:3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47142_proc_副本_副本.jpg

一张画有一个奇怪的小人,旁边歪歪斜斜写着“冥海神大王”几个字的“符咒”被贴在车辆后挡风玻璃上。沙区双碑附近,民警就发现了这样一幕,后经过调查,发现原来是萌娃恶作剧。

前(29)日上午9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双碑附近时,警车前方一辆小客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小客车后车窗上粘贴着一幅乱七八糟的画,仔细观察,民警发现画上有一个奇怪的小人,旁边歪歪斜斜的写着“冥海神大王”几个字,是车主有意为之吗?为查明情况,民警随即将车拦停。

“我冤枉啊,这肯定是小区熊孩子搞的恶作剧!”驾驶员王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对后车窗上的画一无所知,直到民警提醒,他自己也吓了一跳,“难道有人在我车上贴符咒?”他突然联想到小区小孩众多,再加上其前一晚将车停在小区外,王先生怀疑是小区的小孩玩的恶作剧。

att_847143_proc_副本.jpg

民警查看了“符咒”上的字迹,断定应该是熊孩子所为。但民警告诫王先生,后车窗贴画或车贴,不仅影响驾驶员通过后视镜观察车后情况,还可能分散后车驾驶员注意力,存在安全隐患。

民警提示:行车上路前,驾驶员应对车辆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各种异常,切不可粗心大意匆匆上路,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